白缎拂面

一段音频

“诶,你们快来看这个,这岩壁上怎么还嵌了具骷髅?”

    “诶呦卧槽,这大伙计半截身子都在石头里,不像是什么艺术装饰吧,这身衣服也不像是几百年前的,但这人是怎么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先不说他说什么人,光是这卡在墙里的造型就已经很诡异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说了这地方邪门,谁会把楼建在山体里啊,要不是这山前段时间塌了一块估计除了盗墓的就没人进的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胆子也真够小的... ...我靠!这骷髅下面还有把枪!我说这骷髅头上的洞哪儿来的呢。快快快,看看这枪还能用吗。”

    “已经生锈了,枪柄都烂透了。不过你的意思是...这人是自杀的?但地上有这么多空弹壳……要自杀的话开一枪就够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都什么年代的枪了,怼脑门上都不一定轰得死自己吧,为了死透点就多开几枪呗。”

    “嘶,听起来好疼,所以我们可以走了吗,我的鞋子刚刚好像被什么东西划破了,有点硌脚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你不要动,别把脚也划破了,要是在这里得了什么破伤风的就麻烦了,我先帮你把它拔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哟哟!这好像是什么玩意的碎片,还是青铜的!这边也有几块,这都是什么年代的东西了,咱们不会是要发财了吧!”

    “别想了,都是要上交给国家的。”

    “草。”

    “话说,你看出来这是个什么东西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……铃铛?”

    “你们先看着啊,我去旁边坐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停,你看,这块里面还有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死蜈蚣?”

    “天,这不会是……等等!你别动!”

    叮铃——

    “干他娘的,老子刚刚碰到什么玩意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

档案记录:xx年xx月xx日 上思县南屏瑶族乡▇▇村附近一处山体因地质运动受损。地质勘查人员三日后到达该地,于山体中发现一处“样式雷”建筑群,该建筑群后被确认为是《▇▇▇》所记载的▇▇▇▇       本段录音被储存于在建筑群▇▇处发现的一支录音笔中,未发现其拥有者。







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

菜鸡文笔,也算交过党费了


感谢潘子的友情出演(?

评论(5)

热度(14)